close

痞客幫真的深得我心

 

太棒了 知道我在缺相簿容量

噢買尬的

所以又回來繼續管管它

希望他不要就這樣廢掉了

話說唸夜校真的沒有比較輕鬆

六一整天的課

好要命喔...

有時候真的會把自己累垮

是要我星期日好好休息的意思嘛

然後很累就會想到很多很煩的事情

然後重複再想 根本就是要了自己的命不是嗎

然後我想要說的是

其實是說 我呢 只愛早上的排球課而已啦

心情好

然後不用看到別人的臉色

這是重點的重點

物以類聚 真的頗棒的形容詞

嗯哼

我知道你知道這樣就好了嘛

是不是呢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