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真的很敢講
都給妳們說就好了阿
好有種 佩服
當初是不是大家都已經知道我的意思
不要說你不知道 不了解 不懂
為什麼朋友要這樣當
你好意思

 

現在我的學長姐都被你收買

到底誰是妳的學姊誰是妳的學長

妳真的很酷ㄝ

不是我在講

還說我跟學長姐熟怎樣

還說我認識很多學長姐

所以呢然後呢

嫉妒喔  還是吃醋了

都被你收買了你還真好意思在那邊說 什麼喔我都不認識阿 沒你熟

算了算了 都給你阿

我就什麼活動都不參加都說你害的

妳真的狠猛ㄝ

外表看起來  真的會讓大家相信一切

噢  真是錯了 

妳們還真有閒工夫來嫌棄我

我沒嫌妳們就不錯了

妳們敢說妳們不會像草莓族那樣嗎

說的頭頭是道

就因為妳們這樣 

我真******後悔

看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