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過年,發行的威力彩,
大年初一,
我們家去買了兩張,
兩張是在不同家買的,
一張是我媽,一張是我姐
我姊那個運氣好的人!
每次久久買一次,必中!!!!!!!!





哈哈!
好爽,
我也有分到錢!
哈哈哈...







我的隨身碟有著落!!





哈!!




不過
運氣不是常常有的=口=
今天我叫我媽和我爸去買
我姐說,不會中的啦
運氣用光了...
不過我不信邪= =
想說6 7億耶,
就算頭獎不是我,
好歹也中個三獎四獎吧!





















結果....









嗯!很好!


買了兩張
全部14個數字只中"一個"
一個ㄟ~~
也太誇張了吧!





我現在終於相信
[運氣]

並不是說有就有的
還有人 不要太貪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