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心的東西

大蜘蛛

可以再噁心一點

昨天在看星光時

發現我的右後方有個東西在爬

我看....

哇靠

大蜘蛛

說有多大就是多大...

我大叫








媽阿~~~~~~~~~~~~~~~~~~~~~~~~~~~~~









媽媽不在家

不敢把牠打死

= =

天ㄚ

好噁喔!!!!!!!!!!!!!!!!!!!!!!!!!!!!!!!!

我姊說

去拿殺蟲劑

我說

我連噴都不敢噴牠

怎麼噴

害我無法專心的看星光= =

整個怒~~~~

我趕緊call我媽

叫她趕快回來

~我膽小嘛

超大一隻

噁爆了

我想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