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學姊!
你生日了耶...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剛好今天你有上線:)
難得喔!!

生日快樂耶...
很開心吧!
要好好過喔~

記得我以前生日的時候,
你抱了一個很大的禮物給我...
嚇死人了:)
我很喜歡喔!!
這次生日很不湊巧,
我們沒有在一起...
有機會補你吧!
哈哈~~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啦!

懷念以前一起搭公車上下學...
我很喜歡!!
哈~~
有機會我們可以再一起出去玩的啦!


唉~我們真的很不湊巧
我也不知道你要去那邊,
如果我之前就知道的話,
說不定"很有可能"我就會去唸了喔!

不過很恭喜妳...
朝目標邁進!!!
哈哈哈!!
祝你學業進步啦!哇哈哈~~~~~~

不好意思,因為不能留在你的無名
我知道...你之前有說過
那種人很可惡ㄟ= =(去死啦~~~)


明年你再轉來台北好了,
這樣我們應該能碰面了!!
"台大"見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