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最近實在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搞的我心情很不好,但是我很努力表現開朗的心情...
請問~
可以這幾件事都可以很好的結束嗎?
可以嗎?

關於我的事:

我發誓我沒有"故意"......
真的~

更何況我不是那麼容易會討厭一個人的人!

但是...
我也說真的-要是我,我一定也會說我沒有看到人
搞屁阿?!

現在...我鄭重的說:[如果妳真的沒看到我,我向妳說對不起]
很謝謝你(們)幫的忙,朋友果然不是當假的!我很喜歡這樣..."朋友"的感覺
有感動的fu!
但是
我必須說...畢竟她是你女朋友,我是你的朋友
所以你應該要聽她的,相信她的...

也謝謝你(們)說什麼事都會挺我,
之前那件事很謝謝!
沒關係,
我會釋懷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我不會記仇!
我不是那種人!!

對不起,我錯了~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是我很對不起!很不好意思

還有~我是一個很怕講錯話.怕別人生氣不爽的人...
你們有感覺到吧?!

你說要交到自己真正的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對!!!我覺得一點也沒錯...看到那些我很感動 我有你們那麼好的朋友

不過......事實證明一切
只有她心知肚明,
事情到最後,我說了~~
我還是會"被討厭"的那個人~(因為我說錯話了)
我很難過~






明天颱風放假我感到很開心...
大家星期一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