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考完模考,
陪爆爆去西門等人,還有台中人!

陪完她們我就要準備回家了,
走到誠品116那~
噢!星光幫在那邊
我愛=ˇ=
但只有宥嘉。定緯。彼得潘。小許
宣傳不久之後的演唱會!

不過我後悔沒有帶相機出門,
早上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
唉~
位置站的還不錯,
前面的人一直走掉。。。
我越卡越前面~
哈~我身高優勢
看的很清楚!

宥嘉一直往我這看
我們一直對到眼!
噢!
我有點害羞= =
我應該怎麼跟他回應呢?!
算了算了。。。

晚上想要去看煙火,
不過想到去年我家屋頂看的到就不想去了,
聽說今年的很讚ㄟ!

唉~結果還是看不到。。。
還是有一點距離 Orz
看電視轉播,
很沒有感覺。。。
想到今天中午看到星光幫,
很開心!

明天堂姊結婚!
小時候我們常去她家!

噢!沒想到。。。
時間過的很快:(
因為以前她們家和我們家有些糾紛
導致明天我不知道要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