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跑去看王力宏XDD
結果感覺我很白痴= =
搭錯車...
到了一個我都沒去過的地方!
我的天ㄚ!
oh my god
我走了快要一個小時才走到我的目的地...
超累= =
原本想說要搭小黃,
不過想說如果一下子就到我一定會很傻眼= =
後來想想算了!
我靠自己~~

道附近逛一逛,
等力宏來= =
很好~
工作人員一直趕人...
因為只是個"簽名會"
居然不讓人留在唱片行= =
我整個很怒:(
力宏來了~保母車停在門口,
一出來大家就湧上前去,
不過還是被攔住了...
就這樣五秒鐘的時間= =
(力宏今天很帥^^)


就這樣等了不太久= =
半個小時,
力宏就出來了,
大家在樓下拿著相機stand by
oh!
我還是沒有拍到什麼!
整個感覺很差...
心情很不好:(
前前後後看到他的時間可能只有短短的十秒鐘吧!
不值得~~
害我還走的那麼辛苦= =



小比妳的選擇是對的!
哈哈!!

還有甜甜圈店的"焦糖咖啡歐夏蕾"還不錯喝喔!!
慰勞自己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