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妳們在想什麼?
只是我感到很"靠杯"
妳們也不必這樣吧?
我跟他們好又怎麼樣?
他們就是人很好阿,我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妳們呢?
妳們就因為這樣討厭我...還是?
我根本不知道你討厭我哪一點,
還是因為我太高妳們忌妒我= =
有種妳們就大聲說出來阿,
幹麻在那邊說"來了.不要現在說"
什麼鬼?
有種你當面跟我說你討厭我...
我OK!
就沒種還在那邊自己為討厭別人,
真的很賤!

還有...不會打籃球又怎麼樣,
我想學阿!
怎麼樣怎麼樣............
不會打就不能去打喔,
誰規定的?
你規定的我頭給你.......
沒品~
妳是有多好啦!

如果妳敢就去跟他們pk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